前陣子
麻煩各位了

因為很多因素
前陣子積極找尋收養他們的家庭

過了兩個禮拜
還是沒有得到任何的消息

我想~~~
只好將他們留下了

如果未來還有人有心願意領養
隨時都可以與我聯絡

為何要這麼積極滴找尋領養家庭呢?
因為平常要照顧滴狗兒就好多

我滴小黑家族



之前狗爸爸小黃被捕獸夾夾傷
我想破頭要帶他去醫院縫

可是他自由慣了
要綁他就會很掙扎
只好買藥回來給他吃
買好吃的回來給他補

還好~~傷口都自己復原的差不多了
只是走路還是有點跛



狗媽媽小黑被我抓去結閘
也是花了大把的力氣

好在都平安滴度過



我們這個小白
老是皮膚抓抓抓的
都要我硬抓回家吃藥
才會好轉一點

可是又常給我越獄澇跑
很討厭ㄟ

平常要從學校帶回剩菜剩飯給他們吃
還會請我滴娘上市場買雞骨回來煮給他們吃
配著我買的飼料

可是~~代課的時間只到這個月底
以後他們就沒有剩菜剩飯可以吃了=..=

我可憐的小孩們

另外貴婦兩隻
就更不用說了



花再他們身上的錢我都可以買一棟房子了 =口=

就是因為這樣
要負擔的已經很多

當時才回積極找領養家庭
畢竟如果有人專心可以對待這寶貝們
他們會得到更多的愛也說不一定



我們Nicky皮膚已經好了八成
只可惜
他還是咳不停

帶他去醫院做初步診斷
懷疑他流浪在外時得到了心絲蟲
不治之症
聽了好難受

他一隻小小的才2.5公斤
卻得受到病痛的折磨

哀~~~如果沒有人願意收養我們Nicky
我想...我會陪他度過餘生

可憐的小傢伙

我滴樂樂
身體上的外傷明顯好很多



這傷口都癒合了



關節的兩處也都已結痂



腳掌的部份
雖然看起來還是血淋淋
但是注意看最左邊那個小指
其實已經好一大半了

剩下的因為範圍過度滴大
還需要時間



整隻腳還是跟熊掌一樣滴大隻
究竟為什麼要把她打成這樣??



等她傷口好要野放她
我也會很捨不得

可是養狗就是這樣
不是自己好就好

還要顧慮到家人的感受

並不是家人沒有愛心不愛狗
只是要負擔的變多
自然就會有更多意見相左的聲音出現

很多時候
養狗的悲歌
只能唱給自己聽

沒有經濟能力是一大問題
如果我是郭台銘
我大可就把在路上的流浪狗全都帶回家了

哀~~~
養狗的爸爸媽媽
你們了解我的苦嗎??

總之
這陣子謝謝大家了

他們的事就告一段落
如果有任何朋友有領養的消息
再麻煩你們通知我

在這之前
我會好好盡力撫養這兩個小子

我只希望他們的病趕快好起來
這樣才能幫他們找個愛他們的家阿!!

聯絡電話  YOYO:0985-310466(亞太)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