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P
於2009年10月15日辭世

他的一生其實很坎坷
事發至今
常常難過都是因為想起他悲慘的人生

這要從很頭很頭開始

之前我有說過這些流浪狗其實是住在隔壁叔公的三合院那兒
但因為叔公是獨居老人又長年失業
重點是他有點中風又一眼失明

但是他非常滴愛狗
自己跑來的狗都會想盡辦法撫養

直到我回國後
發現這個情況
我就會接濟飼料與學校的剩菜給這些狗狗們吃

久了~~他們也習慣了有我
我也將他們當作是我的責任

叔公每次騎腳踏車出遠門
爸爸小黃跟媽媽小黑都會跟出門

那天他們三口一起去田尾看花
哪知回來時小黑跟丟了
只有小黃回來

我是很緊張
叔公卻是很輕鬆
因為他覺得小黑會自己回來

哪知前一天是傍晚小黑不見的
隔天中午小黑就找到回家的路回到家了

但是她的身邊
多了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小幼犬
那就是小P

時間不過就是大約一年前而已

所以小P走的時候
不過才約一歲霸了



他從幼犬時就跟著小黑小黃小乖小白他們一起生活

厲害的是
小黃跟小黑完全把他當自己的兒子在撫養

或許是
他們之前生了四個寶貝
最後只剩下小乖存活下來

所以他們會特別珍惜這個可憐的孩子

誰會料想的到
短短一年的時間

小P就和愛他的眾家人說再見

他的生命
不過就是短短滴一年

我是這樣才更心痛
我是這樣才更心疼

雅嵐說隔天早上她都還看到小黑出來再找小P
聽了就很難過

這幾天我一天對他們說了好多次
"絕對不要給我跑去馬路上.要不然會被我打死"

不知道是真懂還是假懂?!
不知道是不是小P也有告戒他們

所以自從小P走後
他們的確收斂多了

狗的世界真的很奇妙
心思有時細膩滴比人類還細膩

我滴一切心痛
完全來自於他的眼神與他可憐的一生......



不過我會看開點
就像大家說的
這是對他的解脫
他是提早去到更美好的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