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引用文章,讓更多人彰化人可以看到!!

麻煩住彰化社頭、田中、員林...等等地區的朋友,

幫忙引用或告知親朋好友,我在找尋布丁!!

幫若有看到布丁,請各位立刻馬上跟我連絡喔!

電話0921-308912真心感謝您的幫忙


我去了廟裡拜拜,和這多日的找尋,
繞了一半社頭以上和傳單發印,

可以大概確認了布丁是被人抱走了
希望撿到布丁的人可以趕快跟我們連絡!
若您有在親戚朋友、鄰居家看過,請您告知他!
我們會非常感謝你!!因為我們真的很愛牠!


失蹤那天,從牠奔跑到稻田裡面,

因為柴犬身高較矮,所以都被稻田掩沒了。

問了許多人,也都說沒看見牠。

由於牠完全不兇,

加上愛玩的個性,可能被有心人抱走了!

我擔心牠有什麼危險,

會不會被帶到狗肉店宰殺了.....種種的情況,

讓我實在很擔心!!

希望彰化地區的朋友,

可以幫我多加注意路上的小狗

或是牠被人抓去養了!


牠非常調皮、不會顧家、


身體腸胃又不好、挑食、我們只餵牠飼料、

比較不太會吃人吃的食物,

萬一變成流浪狗,相信牠會搶不到食物吃而餓死的!!


毛髮很多,常常換毛,整間房子都會飛的到處都是!


牠的運動量很大,若不讓牠出來,相信布丁會越來越不快樂!!


愛咬東西、亂吃地上的東西,


身體會不舒服,很容易吐!


牠非常不好照顧


不喜歡人家摸牠、喜歡咬人家的手來玩,


愛喝牛奶、口水很多、

牠的個性很容易被陌生人抓!

所以,麻煩網友住彰化的朋友,

若看到有野狗、

有人遛狗、

或被認識的人扶養,

都請您通知我!

我們家的人都很愛牠!!

沒有了牠,整個家就都亂了,

少了牠這個家人!!

在麻煩住彰化的朋友,

可以幫我的網址都轉寄給妳的親戚朋友!!

讓布丁可以找點回家,

牠的球永遠都在等待牠......... 

感謝各位網友的引用、熱心幫忙!
布丁10月10日失蹤到現在10月27日了,都還沒找到!!
我忙著找牠,或許沒辦法一一答謝你們,
但我真的很感激你們!

若布丁找的回來,我會發表一篇網誌通知大家!
再次的感謝您的幫忙!

{###_ting1984905/15/139916828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