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位好友的新聞台
赫然發現一篇"愛你的方式"
讓我好感動也很感概
所以我也想好好地抒發自己豐沛地情感

那些日子
當我漸漸發現自己原來已經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愛上了你
心中的矛盾無法言喻
因為我知道我又愛上了一個不會懂得珍惜我的人
每當想越出那一步
理智就要我冷靜下來好好思索
但是隨著時間的洗禮
相處的機會多了
我已經無法敵過自己那份炙熱的愛了.......

靜靜地看著你稚氣般的臉龐
宛如孩子般的笑聲及喜樂
讓我更加地想好好珍惜我們之間那份難得的情誼

在這之前~~~~
當我最無助時
你永遠在我身邊陪伴我
當我最徬徨時
你永遠在我身邊鼓勵我
當我傷心時
你永遠在我身邊安慰我
當我開心時
你永遠在我身邊分享我的喜悅
當我夜晚失眠時
你永遠在電話的彼端靜心等候我入眠
當我掉淚時
你的關心永遠也少不了

這些種種的回憶
對你而言或許已經如過往雲煙
消失在你的記憶中
但是對我而言
那深刻的回憶就宛如幻燈片般
一幕一幕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不曾停下腳步歇息過
那是會讓人露出會心一笑的時光

但......就在我決定傻傻地無條件付出後
你的關心少了
你的鼓勵少了
你的問候少了
你的細心少了
你的耐心少了
你的祝福少了
一次一次的傷害宛如在慢慢地折磨我
讓我因為受到傷害而做出違背自己個性的行為
讓我越來越討厭背叛自己的我
那種感覺好比心如刀割
真的很難受..........

我是個很懂得珍惜的人
你是嗎?
你會是嗎?
你懂嗎?
你會懂嗎?

曾注視過你如嬰兒般的臉龐
那個天真無邪.無憂慮的睡臉
讓我很想伸手去輕輕地撫摸
貪婪地期望時間就這樣停止
可以滿足對你那份無私的愛

我要的不多
我只是要一份關懷的眼神
一句誠心的問候
一顆誠摯的真心
一個可以真正了解我內心深處的人
這樣小小的願望
竟然成為你最大的負擔

每回親眼看著你對其他朋友的關心問候
多過一個時常在身邊對你付出一切的我
眼淚的苦澀默默流入喉裡
一遍又一遍侵襲我的身....我的心.....
你是怎麼也察覺不到體會不到的
因為我不曾讓你如此含苦過
這樣無言的付出你是否感動過?
這樣的付出你是否曾放在心上?
這樣無回報的付出你曾感受到?

我明白
這樣的傻愛是辛苦的
這樣的痴愛是苦澀的
這樣的狂愛是無解的
當愛上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我必要承受
所有的酸甜苦辣我都嘗盡
只為了愛一個我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