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
因為愛狗的緣故
認識很多愛狗的你們

很開心可以在沒有見面的情況下
大家因為狗而結緣
大家因為狗而相識

和你們一同分享寶貝們喜怒哀樂
一同分享彼此滴狗狗經

我總是說
我不能說自己多有愛心
因為比我有愛心的人大把是

我不能說我自己多偉大
因為做更偉大的事的人更多

我不能說自己多厲害
我只是不想要看到這些狗狗們受苦

可是在愛狗的這條路上
很多人的認知與我們不同

或許我們真的會比別人多一點愛來愛自己家寶貝以外的狗
但是有的人
卻只是愛自己家的狗

說是自私嗎?!
好像可以這樣說..

說這是狹愛嗎?!
應該有比較貼切

說他們不愛狗嗎?!
好像又有點不公平


看多了世間的冷暖
我們真的不能要求別人跟我們一樣愛流浪狗就像愛自己的小孩一樣


心常常是涼的
再多虛偽的關懷
在我耳裡聽起來都是刺耳的


我寧願不要聽到
我寧願你們承認
你們的心就是這麼狹小
只能容下自己的寶貝


好想徵友
好想大大方方滴徵友

徵那種可以互吐狗心事的知心好友
徵那種明白你救援無助的心的好友
徵那種可以跟你一鼻孔出氣一起去救狗的好友
徵那種有空可以利用時間去關懷流浪狗的好友


一個人單打獨鬥久了
真的會很灰心
真的會很喪志

狗拔拔狗麻麻們
你們了解我的苦吧!!



*********************** 心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