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
不知道怎麼搞的
竟然弄傷了自己的腳



緊急帶他送醫
本來不打麻藥
所以綁口

可是後來~~傷口不大但是很深
抓他的時候
我的心臟痛的要命
實在很難施力



最後還是麻醉了

血一直流
我的身體一直抖
很痛苦!!



醫生挖呀挖的
我的腳就一直交叉一直抖

心想他受苦
我真的好不到哪裡去



血流太多
原本說好要縫兩三針
最後縫了五六針><"

韌帶斷了..........



醫生說以後他的腳無法回到正常那樣
還是只能跳跳跳了~~~

這些小孩
為什麼老愛我擔心??

小黃..被捕獸夾傷到左前腳
結果現在是三腳跳

小乖..(小黃的兒子)
左後腳被車撞
不嚴重
但是也是三腳跳

小P大家都知道
被撞到整個腹腔移位
不幸過世了

樂樂
被打到蜂窩性組織炎的左前腳
日前去截肢住院
到現在因為傷口太大還沒能回來

現在又輪到小白......

究竟~~~我有多少顆心可以保護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