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他們的時候
剛出生沒幾天
所有的幼幼眼都還沒開

隔沒幾天再次見到他們
已經變成這副模樣了......



骨瘦如柴的母親
無法帶著所有的幼幼活下去
其實她的心是比我們還要痛苦的

人類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覺醒??

人類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看重生命??

人類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懂得將心比心??

這一窩又一窩的幼幼
究竟做錯什麼什麼??
讓他們還來不及張開眼看世界
就已經去了另一個世界了





我知道你在跟我說什麼!!!



對不起!!我救不了你們~~~



你們會怪我嗎??



我曾經摸過你們抱過你們



其實我很痛心的....
看你這樣引領長盼滴看著我
我很難過!!!!



你們在天堂好嗎??



全身溼答答的你
在天堂不冷了吧??



你們是不是每天都在想
"我究竟是做錯了什麼?害我們母子得一起走上黃泉路??"


其實~~~你們都沒有做錯什麼!!
是人類該死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