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唉喔...我的媽媽咪阿~~~~
我支持的民進黨這次輸慘了!!

這代表什麼呢?
這意味著台灣的未來如何呢?
ㄧ切都變天了...不敢想像

鬧得沸沸騰騰的選舉
今天終於可以塵埃落定了
哪知...正猶如我擔心的
台灣再次淪陷了

台灣人不支持台灣人
他們就得爲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看總統大選也不用選了
直接公佈當選算了...

今早看見"謝志偉"爲選舉的失敗而落淚
真的是惋惜~~~惋惜....
只能怪他們不好好把握機會阿!!
如今分區立委61席對13席
我都不知道要比什麼?
隨便說ㄧ聲要罷免總統都過半數
無法無天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台灣人---未來的結果都是咎由自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