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愛的小隻古代牧羊犬才兩個月大,有打過一劑八合一預防針,
因為原主人住家的環境不適合也為了狗搬兩次家、
而我們去看了環境真的不適合就把小古代接回我家中途了~
等待有緣人領養!~~

目前小古代身上有很多蚊蟲叮咬痕(我家治療中))~狗目前在我家所以要領養請跟我聯絡喔~

 
註: 

我要說的是,狗狗很可愛,很需要人照顧,也需要一個家庭,來承諾愛他的這一輩子,你想當狗狗的爸媽嗎?
如果您要領養,請您回答下列的問題,
想要認養的朋友,請您先寫信給我,寄到aa5603@yahoo.com.tw,留下您的電話與Email

如果,條件符合的話,我會與您連絡喔,來信請"務必"回答以下問題喔: 

1.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
2.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居住地在哪裡?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一事?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目前有養什麼寵物呢?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狗? 
6. 您會將狗狗養在室內嗎?會關籠嗎? 
7.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能夠對狗狗不離不棄嗎? 
8.您願意為他植入晶片,每個月餵食心絲蟲藥、滴入蚤不到滴劑,每天施打年度預防針嗎?
9.您飼養後,願意讓我前往府上探望狗狗嗎?(請放心,我不是變態,不會去干擾您的正常生活)
10. 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 感恩~


【夾帶廣告】已經截肢的捕獸夾狗狗也在找家, 也請大家多多幫忙給它一個棲身處 米克斯樂園(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http://www.mixdo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