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正在整理我堆積已久的相簿DVD
發現很多很搞笑的MV在其中
那都是我在英國陪我度過很多快樂時光的弟兄姐妹
每次Replay我都會露出會心的一笑
因為他們實在帶給我太多的歡樂了!!





MV裡的大家
只有我一個人來自台灣
可是在主內不分國籍的弟兄姐妹
都很疼我照顧我
讓我剛到Sheffield時不至於害怕與孤單
他們幫助我很多在生活上的需要及靈命上的成長
彼此相互學習相互砥礪
真的帶給我無窮的力量



2005年十月才開始進入教會
沒想到那年的跨年就可以有這樣的機會與大家成為好朋友
邀請到我的宿舍一起看電視倒數
每回想起我都會覺得這是神給我的恩典
我真的很感恩~~~



大家看了MV後應該都會大笑
因為我老覺得有很多漏網的鏡頭在裡頭
連五音不全的歌聲都全都錄
聽了以後自己都很想撞牆
不過想想~~~算了啦!!就讓你們笑笑
因為我們詩班可以把一首生日快樂歌唱成16部應該也是世界紀錄吧!!
哈哈~~~~^_^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我們第一首入鏡的歌,雖然大家只對副歌熟,可是硬要唱,硬要玩,真的很有趣!!
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國城",媽媽咪喔~~~他那個姿勢宛如自己是歌星耶~~~大家超級讚賞他的!!



<紅蜻蜓>
有的馬來西亞華人不見得會唱,內地人更不用說了,不過大家還是很賣力滴在做動作



<外婆的澎湖灣>
我們HIGH起來的時候真的有些許的白痴,包括我自己我都覺得很智障,不過這就是紀錄啦~~
把最真實的一面獻給大家看,保證今天的愁雲慘霧都煙消雲散!!



<喝水比賽第一輪 with Jimmy>
老大耍賤招,這個一定要看!!



<喝水比賽第二輪>
有人為了想加入戰局,我們決定再來決一死戰,第二輪的喝水比賽即將展開



感謝SCCC的所有弟兄姐妹
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都是你們留給我的
我一點都不感覺到遺憾
因為我的生命中多了你們!!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