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一個新學校代課
見到新的人事物
我總是會有些許的緊張

帶的三年級(中年級)
總是覺得他們最可愛

因為一二年級..永遠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五六年級.....已經覺得自己是老鳥.所以也不打算聽老師在說什麼
只有三四年級...想衝又不想死的心態.讓我覺得最可愛

所以.....我到了新班級後想說跟沒見過面的同學打好關係

我問A說"吃飽了嗎?"

A說"還沒!!"

老師說"那快點先吃早餐.因為等一下要掃地了!"
A回答"我吃飽了!"

這是什麼意思=ˇ=

*******************************************************************
然後下課後

w生問我"老師!你是外國人嗎?隔壁班有人猜你是外國人!"
老師說"你猜呢?"..................

隔一節下課.換個人來問
B問"老師!你到底是不是外國人阿?"
老師說"秘密!!"

(我轉身離開.耳後傳來.......)

C問B"老師到底是不是外國人阿??"
B回答"一定是啦!!你看她鼻子這麼大???"

=..=

我鼻子大是怎樣啦
我爺爺.我爸爸的鼻子都很大啦.......
沒聽過"遺傳"這個字眼嗎??

哼.........

***************************************************************

今天我叫同學吃完飯趕快去刷牙.準備睡午覺了
有一個11號的同學...拖拖拖拖拖.....
拖到人家都已經睡到不知道第幾層去了.他還在刷牙

我就趕快叫他動作加快.趕快進教室了

隨後補一句然後摸摸他的頭跟他說"你真的是天兵捏!"

他竟然回答我"我不是天兵!!我是天將"
><"

媽阿.......

這就是我們台灣未來的主人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