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憐的LULU
這幾天發現她的左前腳不太能走
走路還一擺一擺低
早上我決定帶她去看最早班的醫生


結果檢查下來
她竟然也得了骨刺
跟我大女兒DODO一樣
好可憐喔~~~只是DODO沒壓迫到腳的神經
所以當時是脖子抬起頭會痛到叫


LULU一叫也沒叫
只是拖著一隻受傷的腳走路
茜茜心疼的要死
我也是很心疼的丫~~~!!!
小狗也是條生命
我愛她們的心也從沒變過

愛神~愛人~愛狗
好像已經是個習慣了!!

晚上想到我明天就要去國小代課
我就失眠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
哥哥臨時通知我
讓我不知所措
對象是五年級
正是皮的要死的年紀
唉~~~輾轉難眠.....

只能一直禱告求神帶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