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都會有被送進來看起來狀況很好的孩子
過了一個星期~病重不起的孩子多到我沒有辦法克服這樣的情況~

 


這孩子~兩歲~男生~上星期尚未開放認養~
但我想給孩子有被看到的機會~所以趕緊PO上來請大家幫幫忙~
有個認養人已經跟我聯絡~在我開心之餘~
990517已是這模樣~他的眼神有多麼害怕~
我心裡有個底~
這是我第一次撫摸他~也是最後一次~因為這孩子已倒地不起了..硬是靠著籠邊希望有最後一雙手關愛他

 


當彼此都知道故事已到最後一頁...我除了大哭,沒有辦法改變任何一切~
孩子~快樂去當天使吧~你可以自由自在了~


~~~~~~~~~~~~~~~~~~~~~~~~~~~~~~~~~~~~~~~~~~~~~~~~~~~~~~~~~~~~~~~~~~~


還記得這個腳有傷的大個兒~過了一星期~他瘦好多~
拉拉~男生~約3歲~
這孩子很乖~但是我沒有任何權利可以再帶任何一個孩子到D區~
真的希望有人可以給他一個家~
很擔心~又是最後一次....

~~~~~~~~~~~~~~~~~~~~~~~~~~~~~~~~~~~~~~~~~~~~~~~~~~~~~~~~~~~~~~~~~~~~
這孩子~叫大丹~很高約180公分55KG~男生~約5歲~
這麼大個兒的孩子~
有人有辦法給你機會嗎?!

 


~~~~~~~~~~~~~~~~~~~~~~~~~~~~~~~~~~~~~~~~~~~~~~~~~~~~~~~~~~~~~~~~~~~~
 


拉拉~在A區中間的位子~男生~約3歲~
這孩子~我想也只有12天(0513進入)
這麼憂愁的模樣~真的很讓人心疼~
真的拜託想要認領的朋友趕快跟我聯絡~

~~~~~~~~~~~~~~~~~~~~~~~~~~~~~~~~~~~~~~~~~~~~~~~~~~~~~~~~~~~~~~~



男生~米克斯~約1歲~在A2
~中個兒好特別的孩子~
上星期來~他也是靜靜的看著我~看著他到來的日期~
這孩子也只剩幾天可活了~
每個米克斯孩子都是最特別的~但他們的時間往往最少~
在進來的一霎那~大多已經宣判好死刑~
因為...過了12天..................
這孩子應該逃不過星期五了~有想認養的朋友~拜託拜託跟我聯絡~

~~~~~~~~~~~~~~~~~~~~~~~~~~~~~~~~~~~~~~~~~~~~~~~~~~~~~~~~~~~~~~~~~~~~~



A19~拉拉~約3歲~男生~
這孩子目前外在身體狀況良好~
我叫他乖乖坐下~他很聽話的讓我拍照~
每個孩子都是該被疼愛的~
希望跟你有緣的罷罷麻麻可以看到你的乖巧~帶你回家....

~~~~~~~~~~~~~~~~~~~~~~~~~~~~~~~~~~~~~~~~~~~~~~~~~~~~~~~~~~~~~~~~~~~~~~~




這孩子~頭好壯壯~但這星期看到他也瘦了~
男生~約30公斤~哀~令人難過又是拉拉一玫~
這孩子~是主人帶來棄養的~
棄養~絕對可以讓主人一了百了~
但受苦的~卻是被帶到這裡的孩子~
這天真的模樣....卻不知時日無多.......
以上這些孩子都在A區~拜託大家看看他們了

~~~~~~~~~~~~~~~~~~~~~~~~~~~~~~~~~~~~~~~~~~~~~~~~~~~~~~~~~~~



這孩子~獒犬~逃過了上星期五~那這星期呢????????
女生~在b19

~~~~~~~~~~~~~~~~~~~~~~~~~~~~~~~~~~~~~~~~~~~~~~~~~~~~~~~~~~~~~~~~~~~~~~~~




小黑~女生~約2歲~也來一個星期了~應該都在這星期五名單內
後面那個黑白相間的孩子~也是個小女生~
她一直不停發抖~任憑我怎麼安慰她~他還是很恐懼~~~

~~~~~~~~~~~~~~~~~~~~~~~~~~~~~~~~~~~~~~~~~~~~~~~~~~~~~~~~~~~~~~~~~~~~~~~~~~~~~~~~~~~~~


小生命~




等待長大的孩子~~~
會有機會嗎?
上星期五~安樂了81個孩子~再加上生病及受傷緊急安樂的~大約100個~
生命一直消逝~
收容所內區容量約200~但每週都是250以上
每週都是滿滿滿~
我真的很怨恨捕犬車~是在拼業績嗎?
有項圈的孩子往往都被補進來枉死~真的很痛心


~~~~~~~~~~~~~~~~~~~~~~~~~~~~~~~~~~~~~~~~~~~~~~~~~~~~~~~~~~~~~~~~~~~~~~~~~~~~~~~~~~~~~~~~~
今天~有民眾來看狗狗~
劈頭就問我...請問有小型幼犬嗎???
收容所的孩子大都是被捕犬車或是飼主送交
大都年紀4歲以上~他們是被放棄的一群可憐孩子
要的只是有個家~
這樣根深蒂固要從小養的觀念~怎麼說服都無法改變這些人的觀念真的很無奈~
收容所的孩子回家後還是要給予教育~及耐心~
其實都更貼心更乖巧~
最糟的是~
很多人購買狗狗~小時可愛~長大不可愛了~就這麼丟棄他~

 


這孩子~再也沒機會曬太陽~
在隔離區的有項圈黃金獵犬~
我可憐的孩子~都是心頭上的一塊肉....



還是請大家幫幫忙~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
讓這些孩子有活下去的機會




本週認養資訊請詳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jajaboqqq
欲認養或預約請電(04)8590638或與我聯絡(小娜0917190717無人接聽請留言) 
引用自"小娜"


如果每個家庭都可以救助一隻流浪犬
成為寄養家庭或是新主人
那麼收容所並不需要執行安樂死
誠懇拜託大家幫忙轉PO推廣出去
讓他們有機會活下去



"請踴躍的認養 全力轉PO 引用及推推"

並且幫我們宣導以上的重要資訊

你的一個動作 ㄧ個念頭

可能就讓他們免除安樂死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