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原本計畫要帶三隻狗去爬山
可是我們家的嵐說要去騎腳踏車
因為她爸媽在山上泡茶
每次我們去運動或者老爹打球有相遇
我們都會一起喝個兩杯

但我想說嵐從沒騎車上山過
我就建議她說我先帶她騎出水坑看看
她說不要!她就是要去員林運動公園找她爸媽
非常堅持喔~~~~

她騎我爹的車,我騎我媽的車
我媽的車比爹的還要低
可是對我來說已經有一定的高度
加上我上次摔倒,所以這次怎麼說我都不敢騎老爹的車
看似嵐應該不適合這麼高的車
可是好像她也沒得選擇了!!

剛開始騎沒多久,我就在一個馬路口掉了我的小手帕
全部停紅綠燈的男男女女都瞧見了
丟臉到爆!!想說要不要就假裝那不是我的,不要去撿它
可是想想~~~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小手帕
不去撿有點對不起媽媽的感覺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撿

我們出發時已經不早了
應該是八點多左右
路上的車子已漸漸多了起來
運動的人也都準備下山了
只有我們還在努力往上騎

由於我心臟不好,二尖瓣脫垂很容易引起氣喘也容易造成腦部缺氧
所以我開始騎山路時就不敢大意,不敢一下子衝上山
我知道我沒那個本事
可是我看到騎在前頭的嵐已經快要讓我看不到尾燈了
叫也叫不到
直到我覺得我脖子上的脈搏好像快要跳到爆血管
我才覺得我應該要放棄了
不管我離泡茶的地點多遠
我已經不行了~~~~如果我不停下來
我看我連泡茶都不用想了,直接進醫院比較快!!!

我心想嵐一定可以辦到,因為她比我有耐力
她上去一定會遇到她爸媽
然後再開車下來救我
我牽ㄚ牽的....時間一分一秒過....
我已經撐到最後了,整個心臟好像要縮起來一樣
跳得好辛苦好累!!
我腳踏車停好在路邊,我就蹲了下來休息
沒辦法再繼續前進了!!!!

我還打電話給爹娘,我心想他們應該是去爬山
如果有路過這邊,就請他們跟我們交換車
讓我們騎機車回去,哈哈~~~~
結果,天不從人願,爹去打球沒聽到電話聲
娘去台中買布去,雖然只剩命半條
還是得繼續等待救援
就當我在想如何活命的當下
嵐騎回來找我了,她鐵著一張發白的臉
腳踏車一丟,跟我說:我不行了!!我要吐了......>_<

原來~~~她不是回來救我
是回來找我救她
這是怎麼回事阿??笑死我了說....可是看到她臉色鐵青的樣子
我知道她不是開玩笑的難過
這下子好了,我都可以想像彼此的爸媽在後面偷笑的樣子了
切~~~~~~

我們兩個雙雙宣布陣亡
一起坐在路邊等待救援
打給嵐爸,他說他們早已回二崙
吐血!!!
打給老爹,可能因為打球都沒聽到
最後只好睜大眼睛尋找打完球會下山經過的老爹

就在此時ㄧ個很面熟的阿姨騎摩托車經過
一直看我們,他心裡在想說我們的腳踏車是不是壞了?
為什麼要丟在路邊?其實不是只有她
只要是經過的人都會對我們瞧一眼

最後我發現她是愛丁堡的阿姨
狂叫她........
她也是覺得我們很天很妙
都沒有騎車的經驗竟然要直接挑戰運動公園
不行的啦~~~~~~平常沒有訓練,是很難成功的啦!!!

聊一聊,笑一笑,我好一點了,嵐的臉色還是很差
阿姨說要帶她上去叫我爸下來解救
才坐上摩托車就看到一個搞笑的臉正騎著車下山
那個人就是我老爹啦!!!!

爸爸一開始也不敢相信他的眼睛
竟然有個人會拿著毛巾在那邊對他亂喊亂叫
後來確定是我們後,他也傻眼了....

結果咧??我爹就把機車讓給嵐騎
他自己要把自己的腳踏車騎回家
我猜想他心裡一定有OS說:我才剛運動完想說要回家休息了,沒想到還得再來換工具
繼續運動!!!
哈哈~~~~~~我們兩個真的是太寶了....
要是媽媽當場在
一定會把我們罵到臭頭又笑一噸
呵呵......

今天根本就是個腳踏車驚魂記
那種頭暈目眩的感覺,相信嵐到現在一定還是記憶猶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