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思考的空間
我們還活在世界幹什麼?
失去生命的動力
我們還擁有全世界做什麼?
失去人生的目標
我們看著地球轉動還有什麼意義?
失去週遭的朋友
我還留下來做什麼?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連天氣都跟我的心情一樣 很沉.......很陰.........很難過........ 連出門也會被打? 一個突如其來的水球 筆直地落在我頭頂 沒破在我頭上反而淋濕了Kazu的褲子 但是我的頭卻已經暈了很久很久 那種重力加速度的攻擊 讓我第一次在英國罵粗話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當時的我可以說什麼? 好痛好暈!!!!直到現在~~~~還是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