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多變化,一下子是大晴天,一下子又下大雨
冷氣開開關關的情況下,阿婆身體的偶又掛病號了


邱董在FB看到我的暱稱後馬上打電話來關懷一下老人的狀況
晚上就帶著自己花好幾百萬浸泡的藥酒來探病
真的是.......感動


沒想到~~我阿婆的身體竟然還有人會關心><"
(感動鼻水直流中........)

結果到了晚上的時候.....更感動的事情又發生了
親愛的大小林,拿著一大箱的"禮"來探望我



他們說媽媽說探病不可以空手
一定要有伴手禮才行

所以.....這樣對我夠意思了吧!!!!
我感動要噴淚了..................

哪知道~~~~這一切都說得太早

本姑娘掛著鼻涕憑著一顆感動的心打開
竟然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大的"禮"阿

笑到我要死<囧>

他們家真的是很妙,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逗人法寶
跟他們在一起,不開心也難阿




這就是他們外送的 Avon 產品 SOD
喝下去保證病痛快快驅走

謝謝啦~~~~(他們知道我沒$買,哈哈~~)

因為他們的愛心
一定要鄭重介紹一下最會帶歡樂給我們大家的大小林^^



有殺氣的阿尼基.....連看個報紙都可以這麼....................殺!!!!


再來是我們的開心果"VIVI安"



可愛ㄅㄟ~~~哈哈!!!

他們全家人都是好人......都是會帶來歡笑趕走憂愁的寶貝

生病雖然難受
可是有你們這些朋友真好!!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