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馬來西亞..我又來了

距離上次去馬是2009.10的事情
每次去馬都是同一個目的----------------參加婚禮



在飛機上.看似短短的4.5個小時
卻讓我如坐針氈.好想就搭著多啦A夢的任意門到達目的地


預計晚間八點半抵達吉隆坡.沒想到飛機延誤了半個小時
那也就算了~~負責接我的弟兄.還跑錯機場XD
阿我真的是要暈倒了



原因是什麼呢?!
就是照片中右手邊這位笑開懷的仁兄亂報資訊
害前來接我的左手邊這位酷哥跑到隔壁機場(KLIA)去......我是在LCCT
總之......這樣的情形好像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了!!
(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但是無論如何...見到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
貞的是讓我最開心也是最興奮的



感謝主...讓我認識這麼多這麼棒的朋友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