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
這又是一隻可憐的西施妹妹(名字暫定 Lucy)



在幾乎無人往來的鄉間小路上看到她
當下我真希望我自己是看錯

可是連我弟都一起看到了,所以我們相信那不是鬼魂@@(心裡更亂了)



你看~~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的路上
竟然有一隻西施犬又被丟棄了><"

我們看到她的時候,眼睛幾乎打不開,都被眼屎黏緊緊



我弟一點一滴滴慢慢將她擦乾淨,撥開......
兩顆眼睛因為眼屎黏緊緊而發炎紅腫,口連....



她很乖,一開始我們要接近她是有點讓她緊張到
但是這麼冷的天又飄小雨
如果當作鬼魂假裝沒看到她,那我們就不是人了!!



跟她對望了一下
還是祈求她有植入晶片,讓我們幫她找回家的路

可是天不從人願阿!!
帶她去掃晶片沒好消息傳出XD

年紀很輕才3-4歲,身上沒有跳蚤還算不錯
我回家幫她搓洗了三次才讓她香噴噴
還幫她剪了臉毛(但是請原諒我,偷偷帶回家剪得很緊張XD所以不怎麼美觀><")



ㄜ......會不會很醜??
對不起啦!!其實她很漂亮啦~~~是因為看她眼睛那樣很可憐所以先給她重見光明再說



她很餓,我先給她吃西莎,可是一下子又拉光了XD
可能太久沒吃狼吞虎嚥吧~~
穿上兔子裝挺可愛一下的!!



請有愛心的人多多幫忙吧!!!
請幫Lucy找個家好過年

她很乖.都不會亂吠
乖乖滴讓我剃毛洗澡和剪指甲



請大家多多幫忙
再她還沒被趕出家門前
給她一個溫暖的窩好嗎???
(因為我們家真的無法再多養了.....>_____________<)



拜託拜託了...................

Lucy目前所在地:彰化員林(歡迎轉貼+推推....拜託拜託了!!)

PS...請叫我西施女王XD (我已經撿過六隻西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