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大嘟嘟....天生就是個厚道
所以她小時候就都會這樣吐著舌頭



九月..即將滿15歲的她
真的是我最寶貝的女兒



她跟著我這麼多年
雖然沒有講過半句話
但是我從她的眼神和表情我就知道她的喜怒哀樂



她去年之前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皮膚一直治療不好
還好認識了小曖才讓她回覆到有BABY的感覺

現在老了...更會撒嬌
以前都不會想多看我ㄧ眼喔~~~
現在有時候都會定睛看我
害我都會不知所措呢!!



抱著她
覺得呼吸是件幸福的事

多希望...一輩子就這麼抱著她
永遠不分離



嘟嘟
我們小時候打過勾勾也壓過手印
我們說好要長命百歲永遠在一起的對不對??



妳要永永遠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陪伴媽咪喔~~~
愛妳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