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總統大選的日子
爸媽一大早就去投完票
因為他們還要上山去探路
真的是行程滿檔閒不下來

我一直等到弟弟回來才一起去投票
搞笑的事來了
我們一起去投票,可能中午時間大家都在吃飯,所以很少人去
他走在我前面,先被檢查證件後就換到我
ㄚ姨們把總統選票給我弟後,我弟就準備去領公投票
檢查我的阿姨看了我的身分證後抬頭問我說:
"你們~~夫妻阿??"
(哇靠~~看身分證也知道我們是同個父母生的吧?)
我差點暈倒...
就說~~~"我們看起來像夫妻嗎?
他是我弟弟!!!!"

全部的人笑成一排
我看他們是吃完便當都想睡覺了
她也很尷尬的說"不好意思啦!!因為通常一起來的都是夫妻!!"
本來裡面氣氛是比較莊嚴凝重
結果被這個阿姨一搞
全部都是大家的笑聲...@_@

後來下午我累得跟狗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畫展的壓力太大
累到連睡衣都還沒換就昏倒了
短短兩個小時內
我做了兩個惡夢
害我全身痠痛
最後是因為三哥來找我
才把我從噩夢中救醒

其中一個夢就是提醒我說,該起床看開票了
可是我在夢中又跟自己說那是作夢不要管它
所以又繼續昏睡
直到三哥來,跟我說...唉~~我們輸了!
我才知道那不是夢
彈跳起來開電視
看到票數相差210萬票
真的是想撞牆了~~~這怎麼救也救不回來了~~~

很失望~~不會有太多的心情起伏
只是很失望~~~
每次看著電視在播放逆風行腳團的紀錄片
配上那些背景音樂
真的會想哭
因為他們真的很有毅力,我們真的無法否認
我們要從台灣頭開車到台灣尾就要花多少的時間
他們是用他們的雙腳一步步走出來得
22天的奮戰,他們完成了壯舉
我真的很感動!!

如今~~政黨再次輪替
我只覺得可惜,不會有太多的心碎
我只是覺得可惜!!

結果因為有點失望加傷心
晚上帶著表妹去找她要的電影原聲帶
她沒買著我卻買了我心愛的周董
看著他帥氣的臉龐,我覺得我不帶他回家很對不起他
最後我竟然買了他"功夫灌籃的寫真集"


跟"不能說的秘密琴譜"


哇~~~很開心的抱著回家
這算是在這個選舉失利後用錢換來的第一個笑容吧!!
呵呵~~~~~~~^_^

明天畫展要舉辦茶會了
外婆跟婷先從高雄上來
大家晚上忙著明天東西在做預備
外婆為了畫展作了很多的中國結


真的是忙翻了
禱告希望明天會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