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辦法認出來她是哪一隻西施嗎??

我撿到的最後一隻西施(原本取名Lucy.現在改為Lulu)



我和老弟撿到她時候幾乎看不見她的眼
整個身體髒兮兮臭糢糢

可是事隔不到三個半月
她已經變成一個美人囉~~



主人們對她疼愛至極
即便她挑嘴.主人們還是用愛來感化她



你看這笑嘻嘻的表情
我知道你很幸福的~~~

(牙齒跟我滴Lucky一樣不整齊XD)



她今天回娘家
一整個很緊張
都忘了妳也曾經在這兒住過三天耶><"



可是看她現在過得如此幸福
我真的替她開心~~~



當然也要謝謝她的主人這麼愛她~~
歡迎下次再回來娘家看看我其他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