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嘟嘟生病了
這次是真的嚇到老母了!!

因為得了腸胃炎
連續一個星期都沒有進食



爆瘦一公斤多

雙眼無神
全身無力
走路癱軟
沒有排便

口腔發白
面無血色
體重驟降
體溫失溫

這樣的症狀真的讓我的心好痛!!



說好要陪我走紅地毯(如果有那麼一天)
說好要長命百歲
寶貝嘟阿~~你怎麼可以生病呢?!



打血管的時候,她哀嚎我都要暈了!!
她哭,我就快要不能呼吸

原來~~當媽媽的就是有這種母女連心的感應

每回在手術檯上打針
她就會很無助的看著我,向我求救似的讓我很心碎!!!



這一天,做了抽血檢驗檢查內臟所有問題
還好一切都通過了
只有蛋白質比較不足
那也是正常的
因為他幾乎都沒有在攝取
心疼死我了!!



買了她愛吃的西莎回去補身
希望她快快回復元氣
當個最快樂的女兒~



我的外星人+貴婦
一樣氣喘吁吁
心室肥大的問題壓迫到她的氣管
害她無法正常呼吸



每天都褲褲嗽
嗽到吃東西吐出來
嗽到我們時時刻刻都怕她休克

這個貴婦很好笑啥都不怕,就是怕獸醫
在家當王當貴婦

在動物醫院當卒仔
抱著她的時候她的雙腳一直抖一直抖
真的是太卒仔了啦XD



但是不管怎樣?
孩子們受傷生病,當媽的就是會很難過


希望他們快快恢復健康
當個健康又快樂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