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個詼諧的小子嗎??
活蹦亂跳的,一開始我還誤以為他是臘腸(養份比較充足的臘腸XD)

100.05.26 我在門口撿到他(=..=lll看到沒?門口.....)
很幸運的他
在05.29 就被好心夫婦帶去台北收養(感恩阿~)

06.12 傳回好消息
他們決定收養囉^^(感謝再感謝啊!!!)



他去到人家家的第一天
就很開心的把陽台上的拖鞋 "撕爛" @@



這慘狀...讓我不禁為他捏了把冷汗
想說....完了.....我看這個厚.....
應該過不久又會回來中部了><"

還好
過了幾天
情況好像有好轉

新拔拔新麻麻都對他很好



拔拔還替這個山大王量身選購了一張這麼適合他的床
讓他第一眼就愛不釋手
麻麻說他一看就知道這個是他的
(這麼厲害XD 早知道叫他報好名牌再去台北)



你瞧瞧~~是不是很適合他啊?!
他超開心的啦!!!!



麻麻很堅持一定要帶他去散步讓他消耗體力
即使天氣再怎麼嚴酷
還是要帶他溜搭溜搭
麻麻真的很疼他^^

你看看他那個樣子
超有喜感的啦!!



他麻麻說再怎麼樣
帥哥還是要"棒賽"
哈哈哈哈~~~



多麼enjoy在台北的生活啊他~~
有拔拔麻麻和姊姊的疼愛
我相信他現在是感謝我們的XDDDDD



第一天他看到姊姊的時候就抓著人家的嘴一直喇舌
沒想到....去到那邊
這個死色龜還是沒變
不管姊姊的抵抗
還是瘋狂喇舌><"



之前拔拔麻麻很擔心姊姊排斥他
所以必須先試養看看姐姐的接受度

一天一天這樣過
姊姊能允許他靠近的範圍一直接近
我們都超開心的^^



瞧瞧這撒嬌的模樣
跟他醒著的時候蹦蹦跳判若兩人阿!!



他的臉
真的讓人看了都想捏
超妙的啊!!



他和拔拔麻麻去河邊玩了一天
回來累死了

這可是幸福的象徵呢!!!



以為他有比較長大懂事了
看看這個裝無辜的臉
我是有那麼開心一下

可是我又看到他麻麻分享的新照片中



天阿@@
我又嚇到了.......

這小孩.....很識貨
都找貴的下手喔><"

將將麻安慰他的新麻麻說
"青春期啦~~青春期啦XDD"

看了溫馨的照片和闖禍的照片
最後還是要深深的感謝老王夫婦
不計前嫌的願意用愛來愛他一輩子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