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充滿著幸福的過年夜裡,深夜的路上出現了寶寶的身影,望著她無助的雙眼,心想,孩子,你怎麼一個人呢?然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依然沒看到愛她的主人出現。安靜的夜裡,陽台不時傳來嗯----(哭聲),寶寶,我知道,別傷心我會陪著妳。

 

早晨的到來,對寶寶來說無疑是個希望,抱著期待的她,熟練的坐上機車,路途中,不時回頭望著我,彷彿訴說著:到了嗎到主人家了嗎?讓我心疼。



帶著她來到動物醫院,請醫生幫忙找尋身上能讓她回家的晶片,然而,找不到晶片的結果,不禁讓我與寶寶失望而歸,回途中,她失落的輕靠在我身上,讓我知道,我不能放棄。

 

回家後上網至各協尋網站、臨近的動物醫院、寵物店,始終沒看到主人找尋她的消息,心中只有不捨,因為又一個無辜的生命被拋棄,此時的寶寶開始不怎麼吃東西,時常望著窗外,我只能撫摸著她,陪她說說話,希望能分擔她的心情。




短 暫的年假,讓我必須回到外地工作,環境與工作因素,讓我必須決擇寶寶的去處,人生中只去過一次動物收容所,從此便讓我不想去第二次。透過動物醫院的介紹, 聯繫了一位愛狗人士,將寶寶寄養在桃園的愛狗人士那邊,寄養的地方環境不錯,有足夠的戶外空間可活動,那邊也有許多狗狗,有人和我一樣寄養狗狗在那邊,但 大多部分都是從收容所救出來的狗狗待人認養,讓我對這位愛狗人士很尊敬。當我離開前,寶寶不停的對我叫,似乎是叫我不要走,我很擔心讓她覺得再次被拋棄, 努力的安撫她,跟她說會常去看她,並會幫她找到愛她的主人。回到新竹工作,第一通電話便是打去問寶寶的狀況,愛狗人士告訴我,寶寶吃的不多,但與其他狗狗 相處得很好,讓我稍微放心。每當我回去看寶寶時,她總是能認出我,探出頭來要我摸她,讓我感到很感動,愛狗人士告訴我,寶寶很親近人,當有人來看狗狗時, 她總是會積極的讓人注意她,這讓我發現原來她也很努力,也鼓勵了我繼續加油。

 

從二月到現在六月了,讓我體驗到社會上認養狗狗的困難,透過愛狗人士、朋友與網路的幫忙,依然無法幫寶寶找到新主人,現在的我開始面臨經濟壓力,已慢慢對支付寄養的費用出現了困難,但我只要做的到,我不想放棄,只希望能快幫她找到一個家與願意愛的家人。



寶寶小檔案:

性別:母
年齡:3歲
品種:拉布拉多
體重:20-25公斤左右
地點:桃園
晶片:無晶片
結紮:已結紮

特色:很乖,會跟其他狗狗玩,會玩球,會自己丟球跑去咬回來,會乖乖的座摩托車和汽車!!

聯絡方式:0953914308(丁先生)

照片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00000272923144&aid=44554#!/editphoto.php?aid=44554

認養條件:

1.真心想要養狗的人,會好好照顧狗狗一輩子
2.有經濟能力基礎者,需年滿24歲或是滿14歲但有家長同意者(家長需簽認養切結書)
3.無法保證絕不會再度丟棄者請勿領養
4.定期去獸醫院檢查皮膚狀況
5.為了狗狗的健康著想,不餵狗吃人類的食物
6.簽認養切結書
7.定期打預防針
8.出門請務必牽繩

http://www.wretch.cc/blog/eichiangel2/1231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