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志工朋友跟我檢舉~
說此處有飼養人虐待狗狗~
給狗狗們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造成狗狗們全身脫毛~
還有嚴重皮膚病~

長期下來環境髒亂~
這種行為已經維持了1X年~
鄰居與­代表甚至當地警察跟動檢所跟這位飼養人溝通檢舉~
到最後也是不了了之~依然我行我素~
曾經有鄰居看到剛出生的狗狗~被母狗咬死~

而飼養人也不將狗狗們結紮~為了就是要留種­~
就算提供免費的結紮手術也被回絕~但是生下來的狗狗去向~

沒有人知道~前天我到現場去了解~
花園內母狗又生了七隻小狗~
而另外的狗狗被移至住家外面空地的狗籠內~
看到狗­籠裡面的狗狗們~真的很讓人心疼~

一接近狗籠~狗狗們在狗籠內的哀嚎聲~聽了真的很讓人心酸~
狗籠內沒有任何飼料~就連飲用水的桶子也發霉~
又看到狗狗們身上那嚴重的皮膚­病~
實在是很想讓人把飼養人抓出來打一打~
此位飼養人就資料顯示還是一位醫師~
一個醫師可以把狗照顧成這樣~

狗狗們就不是生命~

莫先生~請問你的道德你的生命價值觀在哪裡­?
我已經聯絡世界聯合動物保護協會~世聯會今日下午會派人過去~在世聯會還沒有給我消息之前~請所有朋友一起嚴厲譴責這位有醫德沒道德的莫矽榮先生~請將此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位莫先生如此惡劣的行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