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嘟嘟
眼睛真的是不行了

今天我在餵雞肉條給LULU和小兒的時候
她聞到了.一直在找我找那味道
我一直叫她的名字
可是她就好像眼睛無法對焦一樣
一直在客廳繞來繞去

然後我就越叫越大聲她的名字
她最後竟然是停在電扇前面
以為那個是我
一直對它吠一直吠一直吠><"

我就站在她旁邊不到50CM的地方
我故意不過去拍她
要看看她是不是真的無法分辨了

哪知道~~~她叫到後來
竟然去抓電扇
以為那是我的腳.要我抱抱.要討雞肉條吃

天阿~~~看了好難過喔!!!

後來還是我把雞肉條放在她鼻子前面
她才往我這麼靠

哀.....狗是真的老了...
一天一招嚇他們的老母

我的心臟是還能撐幾年啊我=..=

今年的九月七日
嘟嘟就要過八十大壽了

希望她給我長命百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