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摸到.LU的乳房長了顆大瘤
記得沒錯的話.這顆瘤應該之前有時候會出現.有時候會不見的瘤
可是...它似乎長大了喔...不好的現象

今天趁著空檔.趕快跟醫生預約了來去處理一下
由於要去拿長期病的藥.所以乾脆三隻一起出巡吧XD



在車上.只有小兒不能乖乖坐好=..=
真的是撲撲跳的過動兒



偶們家的兩個大小姐.真的是老囉~~
嘟嘟老態龍鍾的樣子.還真是令人心疼了一下XD



只有這小子.明明都13歲了還這麼活蹦亂跳
自己有嚴重氣喘都不好好改變行為
真的是......&^%$#@(



由於LULU年紀大了(13歲).加上有嚴重的心臟病
所以要麻醉之前.醫生娘比我更緊張
一直交代醫生說只能用1/3的劑量喔~
手術過程中如果會痛或醒來了再打.慢慢補總比一次打多多結果醒不來的好@@

講到其實我自己更緊張了
因為多年前我要帶她去洗牙時
就沒有醫生敢幫我做了

因為她心臟病太嚴重了
沒人可以保證醒的來><"



所以有著一口爛牙@@
有一顆蛀牙幾年了我想說就讓她自己掉下來就好
哪知道掉都掉不下來.要去拔它那更不可能
貴婦是會咬人的=..= 咬人是很痛的@@

趁這次開刀麻醉
我跟醫生說我要把平常不能做的.都一起給他解決掉了!!

1.拿腫瘤 (這不用說.是一定要的)
2.拔牙齒 (送啦~~終於有機會了)
3.拔牙結石 (終於......)
4.剃眼睛下面的毛 (每次剃毛都把剃刀給我當仇人.不讓我剃臉.氣....)
5.剃前腳的腳底毛
6.剪指甲

噢耶~~~~



準備開刀囉~先清洗要開刀的地方的周圍
我們家貴婦不是髒兮兮喔~~而是西施都會有皮膚病(養過的就知道)
那些都是很難處理的老人病了...



ㄜ" 好可憐喔~~五花大綁
她要是醒來知道自己的裸體照曝光了
不知道會不會罵三字經XDDDDD



上優碘囉...貴婦因為麻醉不是完全昏迷的那種
所以都還可以看到她的表情.....還真是有點恐怖呢!!



我們都在她身邊觀察她的呼吸
還準備好如果怎樣的話.我們要來搶救
沒辦法...她真的年紀太大心臟又不好
可是腫瘤不割又不行........
(醫生娘站在她旁邊真的比我還緊張XD)



不要嚇到喔...她真的已經麻醉了
像不像史迪奇??? 我就一直說她超像迪士尼卡通裡面的史迪奇吧XDDDD
超可愛的威!!!

========================================================================================

手術中........等於..........
YOYO見血昏迷中.............................................



我是個很怕看到血的人
所以你看......我沒有回醫院工作了XD

因為年紀越大
越發現自己沒心臟去看到"血"了.....
我總是會看到血的時候....突然血糖飆低......
然後就是一陣昏@@

以下有兩張照片有點血腥
要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喔!!!


=======================================================================================




我等到刀開完了.我才敢靠近.要不然剛剛
我都一直坐在旁邊"啊啊啊..........的"(驚恐樣)
這是割下來的正面



醫生看我在拍.他說要翻過來拍啦!!
這樣拍才對阿 =..=
翻的那瞬間.我差點又昏了過去......



哇塞~~肚子一個大洞洞><"
好恐怖喔!!!



最近流行"九把刀"的電影.....人家偶們也被縫了"九支針"啦XDDDDD
算跟得上潮流吧XD

挖~~蜈蚣一長條

醫生說這傷口難好.要三個星期才能拆線

LU啊~~口連ㄟLU......



她快要恢復囉~~此時的我
正忙著在她身上動手腳

該剃毛的地方趕快剃
該修整的地方趕快修
否則.....每回都只有被咬得份



嘟嘟因為"紫弱性皮膚炎"而來拿長期藥
整個身體皮屑嚴重到可憐

她可能因為視力不好了
所以看不到妹妹動手術
一樣笑到好燦爛^^



偶女兒最可愛了威~~~(抱)




這個靜不下來的兒子
他自己一個人都不知道在那邊忙什麼
我沒辦法兼顧他.只好先放籠子裡



放鞭炮啦~~~爛牙終於有機會可以拔下來囉~~~
謝謝醫生!!!!!!!



還好.沒有流什麼血
這顆牙早該掉了!!



我一直很擔心她醒不來.所以都一直叫她的名字
給她翻身.給她搓搓搓....

哪知道.........她還沒醒喔...............
竟然.............................................



咬了我還不放口.害我整個大拇指裡面黑青了
我慘叫的時候.醫生娘他們也跟著我慘叫@@

死小孩咧~~~被麻醉了還不安分
我吵妳是因為我怕你昏迷不醒耶!!!!!



哀...認命了我....
沒想到我竟然還會被一隻昏迷不醒的狗咬到受傷
這真的是笑話了威=..=



手術順利成功了^^
謝謝醫生和醫生娘

然後買了一堆老人病的藥回去
順便帶個伴手禮XD

他們也辛苦了
要好好慰勞一下XD

希望LULU早日康復阿!!!
也希望我們家的老狗都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