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眼睛放空看著遠方
常常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這樣?
好多好多的雜事在心底打轉
真想就這樣走

如果上帝真的就這樣帶走我
我覺得對疼愛我的家人最不公平
因為我也是多麼地愛著他們

但是如果是我要上帝帶走我呢?
對自己的行為很不負責任

內心的掙扎與苦楚
往往只有自己最清楚
說再多都不會有人了解

當我面對一個對我毫不在乎的你
我真的不敢相信原來友誼是這樣薄弱
我卻還傻傻地看重這一段由上帝而來的情誼

我不是一個薄情的人
所以我不敢相信這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人存在
是我的努力不夠嗎?
是我的付出不夠嗎?
是我的用心不夠嗎?
為什麼你可以當我無所謂??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可是在你身上
我卻看不到什麼叫做"感情"!!

你的眼裡
除了你
只剩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