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到了
以前單身的時候會很討厭過情人節
總是一定要呼群引伴一起過.才會忘記自己有多孤單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智慧的累積.看盡了許多情侶們的分分合合
漸漸的.......我說服自己淡化了這節日 





一個人的生活不一定要過得很哀怨
我從年輕開始就斷斷續續的談戀愛.最深刻的八年給了最愛的人
所有大大小小的日子都少不了他.慢慢的~那成了習慣
習慣要去過.習慣一起過.習慣任何節日都有對方的陪伴

但這樣的習慣很容易搞垮自己.就當自己不再擁有對方的時候
獨自面對各大節日就成了最難的課題 
 

難熬的那段時日已經隨著歲月的流逝而過去了
現在的我更加認識自己.肯定自己.懂得用正向與微笑的心去面對一個人的節日



有伴的日子當然令人很稱羨.我也不是因為忌妒或者酸葡萄心理說單身好棒!!
而是很多的小女生認為這世界上沒有男人就是等於沒有了水.沒有了陽光沒有了空氣
要記住!!!女人不是為了男人而活的(雖然我曾經也傻過XD)

女人...有自己的腦子!有自己的生命!有自己的熱情與活力!!
何必要因為沒了男人.就忘記自己是有多麼的優秀??
(不相信的人.請去看"犀利人妻"XD)



很多人問我.這把年紀了.不緊張嗎?家人不擔心嗎??
我想說....這把年紀又怎樣?我生下來只有幫人家傳宗接代的使命嗎??
非得結婚才是幸福快樂嗎??
緊張?緊張幹嘛??基督徒都知道上帝一定會預備一個最好的給我們

只要我們做個靜心等候的女人.所以......擔心幹嘛呢?

神不喜歡我們帶著憂慮過生活.要活出主的樣.才是   神所喜悅的

而且主所賞賜的平安與喜樂.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因此~情人節的到來.就是要好好犒賞沒人照顧的日子
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我把我自己照顧的非常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愛韓國美食啦.....吸口水)



 Life is so beautiful, isn't it??



感謝主.給我一個豐富的生命.如同牆上的壁畫一樣的繽紛.充滿活力
屬於自己的情人節.屬於一個人的情人節 
我一樣可以過得很精采^^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