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每天去山上上班時會看到的大寶貝
不管風吹日曬雨淋.她只要聽到我的摩托車聲就會很開心的從工寮裡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來這個學校四年多了.從沒看見她
直到這一兩個月她才出現.所以對於她謎樣的身世
我很感興趣!!!!

我有問過學生.他們說是有間工廠養的狗
只是之前是關裡面.現在被遷出來外面
基於無奈.我只能默默滴關心她

哪知道................................

今天我發現她發情了.我怕她被欺負生下一堆無辜的小小孩
所以我拜託將將麻陪我去探訪一下這可憐寶貝的主人

一去才知道她被工廠主人遺棄了...主人不要她只拜託她的工人阿姨阿嬸們餵她吃喝



她就這樣被關在用鐵皮屋隨便搭起來的破工寮裡
裡面還有大大小小包破玻璃罐
本想去幫她清一清.可是實在太多了不知道該怎麼收拾起@@

我們就跟阿嬸說那幾包破玻璃太危險了.她可能會踩到
阿嬸竟然說"不會啦~~她習慣了"
><"



訪談完後.就這樣.....
阿姨們說主人雖然不要他,但是也不想給我們

她很年輕.牙齒很健康很白
估計一兩歲而已
名叫"咪魯"
非常非常親人.完全不吠叫
愛撒嬌~~就像一般的黃金獵犬一樣

她外型酷似黃金獵犬.只是毛色不一樣
預估她有混到黃金
個性非常溫馴

如果要養在公寓.絕對沒問題
她一定會是個貼心的小女兒

阿嬸說現在每天上班還能餵她還好
但是過年放一個星期的假
她可能就沒吃沒喝的了!!
因為過年不會上山工作><"

天啊.......請大家幫幫忙吧!!!
幫忙"推"一下~~按個"讚"
一起努力幫咪魯找個新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