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風室內樂團
http://sites.google.com/site/yaefeng/

哈囉我的朋友們
這是一個讓大家增進音樂氣息的地方

這是我哥哥認真經營的一個室內交響樂團
他與幾個國中好同學一起成立的一個交響樂團

我首先來介紹一下
<樂風室內樂團>
成立於2008年3月,由賴亞德,謝家豪,張鳳書三位音樂教育與演奏家共同創立,
由於三位都是國中時期的同學,因緣際會十五年後又再次結合,
融合了團長亞德的音樂教育及豎笛高超的演奏技巧,加上在國際級朱宗慶打擊樂團歷練過的家豪爵士鼓美技,
和曾在唱片錄音以及電腦音樂編曲打滾過的鳳書,三位截然不同風格及方向的音樂家結合在一起,
將會帶給您完全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團員介紹>
團 長: 賴亞德 (豎笛)----我哥哥
樂團首席: 張鳳書 (小號、keybord)
藝術總監: 謝家豪 (爵士鼓)
行政總監: 魏瑞萱 (法國號)
團 員: 李冠嫻 (爵士鼓)
團 員: 彭心怡 (爵士鼓)

<活動類型>
我們演出的類型和場合包含了
1、室內、戶外正式音樂會
2、企業民間團體委辦音樂會
3、宗教團體委辦音樂會
4、婚禮喜宴

這是哥哥他們交響樂團的簡介
他的網頁中有更詳細的介紹
歡迎大家去逛逛...

如果有任何場合有音樂的需要
歡迎跟我聯繫喔!!

我會偷偷給你打折滴$_$..嘿嘿!!


這是哥哥們在去年三月我們辦家族畫展時來特別贊助的
都是帥哥喔~~~~呵呵...=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