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溪湖接要被丟去收容所的瑪爾弟弟回來員林

為了節能減碳所以我騎機車去,哪知道我的大男友(黃)看到我要出門
就一定要跟著我 ==
這是好事嗎



我當瑪爾弟弟跟我兒子一樣小
所以想說有背帶和牽繩,應該OK啦!!

結果去到溪湖@@ 他是我小兒子的三倍大@@
大男友看到他有點吃味,一直聞他盯他


我覺得大男友真的是.....難得的可愛XD

沿路上一個想飛走,一個想跳車

一整個忙亂到很想殺人
還好.....我還是平安回到員林了!!

在員林小休息與機車型男聊一下
大男友竟然就這樣....給我趴在地上當自己家了==
很自在嘛他XD
只是他很怕我移情別戀,所以緊迫盯人XD
哈哈哈哈......這麼愛我喔


而瑪爾弟弟也這樣乖乖的聽我們講話
他的臉......被修得很冏,很可愛XD

姓名:洋洋(瑪爾弟弟)
年齡:4歲
性別:男生(已結紮)
個性:害羞但親人


有意認養者請電0955-947443 (將將麻)
並於打電話前先Email 基本認養需知到信箱 rubynonohouse@yahoo.com.tw
內容在此文章內 http://www.wretch.cc/blog/k902214/12408769   
請COPY 做使用~~謝謝!!!
(我們不接受回電和回簡訊服務,有任何問題請親自打電話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