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大終於從馬來西亞過來台灣了
在我去馬來西亞的八次旅程,六次去糟蹋他...如今他集合一次還給我XD

一待就是兩個月,哈哈哈哈!!




我這麼多隻狗當中,他最喜歡我的大男友"黃黃"
因為黃黃夠乖夠穩定,總是靜靜的跟著,聽著!!
愛坐車,所以有時候不帶他出門都不行,因為牽車時,他已經坐好好了== 

(你看!他們還深情對望><") 黃.....你把麻麻擺哪啊??



阿喲><" 還討親親咧??阿不是只愛我的嘛黃=..=lll
黃真的是個乖孩子,很忠心很痴心

他再次證明"米克斯"的 孩子是多麼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