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在這個暑假安排了很多音樂會來充實孩子們的生活
讓孩子在音樂中學習,薰陶 




這些學生都好年輕,至少跟我比都差個十歲以上
挖嗚~~歲月不饒人阿><" 

每個都是從維也納回來的,家家有家家的好本領捏!!
連指揮都是年輕小夥子




他們的和聲,很美,很柔,感動人心 



黑管 



四手聯彈  

 



大提琴比辣妹高 
 



有人追隨老大的腳步了,涼爽嗎XD 



我是不可跟進你們的~哼!! 
 


只是我又做了件蠢事><" 為什麼這種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看這雙鞋沉澱很久都沒人穿,為了搭衣服將他帶出場
哪知道................................ 

 



才到教會不到三分鐘,她就決定離我遠去了
情願將自己獻給教會><" 幹嘛這樣啊!!!!!!
今天有帥哥ㄟ 



 

還好他沒發現我鞋底的秘密XD 
 


神奇的是.....同樣的事情不只發生過一次而已==

我真的太厲害了!!都會被我遇上><"

 http://www.wretch.cc/blog/k902214/12395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