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嘟在8/26一大早六點的時候.突然尖叫了一聲好大聲
然後被她嚇醒從床上彈跳起來的我.看到她尿床了.把自己的棉被都尿到濕濕

我怕她沾到趕快抱起她.沒想到她就這樣在我身上大便了!!
雖沒遇到這樣的經驗.但是直覺告訴我.大事不妙!!!




沒多久.等醫院開~嘟嘟進氧氣室了!!
當時我抱著失去意識的嘟嘟一直哭一直叫.她不是生病難過.而是忘了呼吸!!!
她一個忘記的動作.整個把我嚇到魂魄都飛了~~怎麼可以跟媽媽開這種玩笑呢?? 




當時在家.她整個舌頭都是慘白色.眼神就這麼放空了過去.等到我一直叫她
一直搖她~她才回過神.記得自己是需要呼吸的!!!

嘟嘟從小被我專心照顧到無微不致.沒什麼大病除了西施難纏的皮膚病
她沒有像胖妹或小兒那樣有氣喘.這次純粹是老了.器官都老化了.突然性的忘記打幫浦><"
天阿!!那種昏過去的感覺讓我想起2009年Lucky過世的樣子.我真的不敢想像!!!!! 




嘟嘟進了氧氣室好轉了不少.當然突然爆出來要尿尿外.吸到不足的氧氣又發作了一下
其餘都還算是穩住!!!
她很堅強.因為她知道我一直在她身邊支持她.等她回家~ 




她是個乖孩子.有乖乖吃醫生給她開的藥和晚餐
雞肉泥讓她吃到非常開心.能吃就是福~嘟變瘦了...吸收不好~~ 




這才是我寶貝的舌頭阿!!粉嫩粉嫩的
可愛的狠捏~~一直到晚上.她狀況終於穩定了下來.沒讓我失望!!
嘟寶貝年歲大了我懂.但是我不可能見死不救!!

 



從早上在箱子內一直到晚上.穩定了就關掉氧氣.關掉冷氣.讓她適應常溫
好在...她真的很給醫生和媽媽面子.非常勇敢去克服環境
也讓她的心臟再次活了過來!!! 




嘟阿~你別這樣嚇偶阿!!妳老了媽媽也老了~也經不起這樣的驚嚇了!!
妳在醫院的時候.我的心臟抽痛到我必須壓著才能減緩
媽媽非常愛妳!!!妳要堅強的陪我走下去!!!!!

 

 


從鬼門關走了一圈又回來的嘟嘟.讓我更更更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
那是十多年來建立起來的感情啊!!我怎麼可能忘的了!!

 


感謝吳醫師替我的嘟嘟急救.讓她飛出去的靈魂都給抓了回來
雖然她有老人癡呆.有白內障.器官慢慢衰竭
她終究是我的大寶貝!!!! 




醫院不收留我留下來陪她.我只好帶著氧氣和她回家.以備不時之需!!!
孩子們只要健康.平安.我什麼都不強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