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旅行的人。但是我不是屬於年輕人的那種愛玩
我是個喜歡去欣賞上帝創造的每個角落,探索每個被遺忘不被重視的那種人


我從小被爹娘帶著往深山跑,因為他們,我愛上了大自然
我愛上了上帝為我們所創造的一切
讀書時同學們瘋卡拉OK,瘋打保齡球,瘋夜遊,瘋喝酒,瘋瘋狂

我也會瘋狂!!可是我喜歡帶著好友往有山有水的地方跑
我喜歡沉浸在大自然的擁抱。


現在的年輕人瘋電玩,瘋動漫,瘋3C
可是我還是愛單車,愛慢跑,愛旅行。


我想我這輩子唯一戒不掉的
就是。。。。。。。。。。愛旅行!! 


上帝好愛我們,為我們創造一個這麼美的地球
世界的各個角落都有上帝的美意和用意
細細品嚐,慢慢欣賞,我的思緒就這麼跟著到世界各角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