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會有多遠?
大家都知道.....就是我站在你面前.你還感受不到我的心

回想以前談戀愛的時候.非常佩服自己的勇氣
是那種O型牡羊座的特性.只要愛!什麼都可以犧牲!!
我會讓自己愛他.讓家人愛他.讓身邊所有的朋友都愛他
即使他們只是做表面給我看.我也要讓我愛的人感覺到他是備受重視的

我不要他感受到孤單
我不要他感受到距離

愛一個人不簡單.要忘掉一個人更難
與其要去努力忘掉一個人.那為何不在能愛的時候努力去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

愛情無法拿來與他人做比較.很多時候總是有局外人喜歡拿人去比張家比李家
可是真正知道自己有沒有幸福的人是誰?? 就是自己!!!!!!!!!!!!!!!!

幸福無法衡量.幸福無法秤重
幸福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太複雜的愛情我不懂.我只知道如果是我愛的男人
我會好好捍衛這份愛!!!
因為那才是我們共同擁有的!!!!!!!!!

加油吧!正在談戀愛的大家~~
沒有一段愛情故事是無風無雨的
你們要感謝這些風雨.因為這些風雨讓你們更抓緊彼此的手

永遠都不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