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想到我有塵封已久的照片
找出來後
自己看了都會露出會心的一笑
因為這些照片都是八年前的事了
沒想到我還可以回憶出當時的心情和體會當時第一次拍照時的緊張
為了紀念即將到來的18歲
所以我決定要去拍下我人生的第一次藝術照
那時剛好跟Emil交往八天,我就邀他入鏡了
沒想到也成為歷史

很慶幸自己當時有這麼做
因為他又留下了回另一個美麗的回憶給我
但是其實多年後他在看的時候
他說他實在不喜歡拍死死的相片
我說我也是ㄚ~~~
要笑得很僵
所以我們後來都走自然風
而且當時他並沒有打算要拍
是我最後一組時邀他拍的
所以他身上的白毛衣也是我的
應應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