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生病了
生理的病
心理的病
所有的病痛都油然而生

Ba 2牙齦腫痛無法咬合
Baby Yee右腳腫得跟豬頭一樣
Dear Jimmy得了心病
而我卻是整個身體都不對勁了
我們四個是怎麼回事?
要生病一起來
難道是連鎖反應咧??

大家都很關心我心臟的問題
其實我自己也很擔心
因為心臟的疼痛還是每天報到
有時嚴重有時輕微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兒出了問題??
突然~~~~~~~
很想要找個停靠的避風港
一個屬於心的避風港

總覺得在外頭漂泊久了
身體累了
心理也累了
看著因為生病而變爛的面榮
很難相信自己也會有這麼醜的一天
這要如何去讓自己有自信?

媽媽說我跟爸爸一模一樣
對自己很沒自信
想做什麼事卻畏畏縮縮不敢行動
因為沒自信自己可以做得好
我想是的.........
從以前就被罵為什麼一個開朗的我會這樣對自己沒自信
我想是因為我極度缺乏安全感吧??

"背叛"是一個這樣尖銳的名詞
當別人背叛我們的同時
我們也背叛了別人
但是這樣的過錯
是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呢?
還是像一塊冰在烈陽的照射下越來越小呢?
我不懂~~~~

我一直都追求著一個簡單的生活
一個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生活
因為我只是個平凡人
一個對世界充滿希望充滿活力的女孩子
大家都羨幕我活潑開朗健談的個性
大辣辣地
永遠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
其實很多時候我是因為想要帶歡樂給周遭的人
所以我會做個常面帶笑容的宥

從小
就是班上最吵的人
幼稚園開始
就很少不被老師注目
因為常帶著身邊的朋友搞東搞西
所有無厘頭的事情在我眼裡都變成正常化
喜歡我的朋友支持我的朋友會跟我一起瘋
看不慣我的朋友
就會開始排擠我
成為我的敵人
我往往覺得在這世界上
最難作的就是人
因為我們天天要面對形形色色的人群
如果沒辦法作到八面玲瓏
換來的一定是兩面的評價

所以我從不會在乎別人對我的眼光
只要我不犯下傷人害理的事
我一定會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也讓身邊的朋友開心

我是一個會製造生活情趣的人
或許跟爸媽實在太像了
我喜歡讓我身邊的朋友感受到驚喜
突如其來的行動或言語
往往會感動到身邊親密的好友
看到他們驚訝的表情
我就會有很滿足的笑容
因為他們是快樂的
他們是喜悅的
為了讓朋友開心
我可以絞盡腦汁
想遍所有的方法
為了就是換到一個笑容

從讀書時代開始
我就一直扮演這樣的角色
所以在我身邊最要好的朋友
都是一輩子的

我從不覺得朋友要多
因為最重要的朋友精就好
一起長大一起扶持的朋友
大家都擁有同樣的回憶
即使不能天天見面
卻可以憶著當時作過的傻事
而在不同的地方露出滿意的笑容

五專時期算是風雨最多回憶也最多的時候
常常一班人在我的簇擁之下
翹課去看海吃海產
一起熬夜作壁報
一起唱歌唱到天亮
一起吵架
一起玩耍
想起來就覺得有趣
學生時代真的是最天真最無邪的年代了

隨然現在社會的轉變
一個人的童心可以保持多少?
國中時期的朋友
我們一年固定見面一次
在大年初一的夜晚
當吃完團員飯後
我們會聚集在員林鎮上小小的咖啡店內
彼此分享近況和看看大家的成長...改變
很多人看到我和我聊天過後
都會說
妳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一樣大聲講話
一樣講話像機關槍
一樣喜歡講些讓人噴飯的事
其實我就是一個這樣的我啊!!!
一個想講什麼就講什麼的我
從不會去在意投射過來鄙視的眼光或著厭惡的眼光
"一點都沒變"
我不覺得討厭這句話
我反而很enjoy
因為證明時間的洗禮並沒有改變我的心

很多時候
不是社會變了
而是人的心變了
社會隨著地球轉動的腳步在變化
可是只要人的心不變
我們永遠可以作一個真正的自我

我天天禱告乞求上帝讓我保有一顆平安喜樂的心
一顆純潔的心
因為我想要當我自己
一個真正的自己
一個不在乎世俗眼光的自己
一個勇於追求幸福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