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很多人都跟我這樣說

因為只有神才是完美的
所以我的恨不會消失
只會越來越深
為什麼要用到"恨"這個字眼?
這只有撒旦控制我們的時候才會有的情況

其實我想不是這樣的
七情六慾每個人都有
神要我們學習的功課有很多
我有很多進步的地方
只是在這兒方面我選擇放在最後再去想

要我去原諒我的敵人
我只能說作不到...不可能...
我恨到我要讓你知道我有多恨你
我不要讓你活得這樣快活
我不快樂!!我也不會讓你好過!!

很多時候我問自己
為什麼老是開玩笑掛在嘴邊說我想找一個黑社會的大哥當依靠
當大哥的女人應該很爽
為什麼爽?
因為只要我一開口
我應該會讓我討厭的人從此無聲無息地消失在這世界上

恐怖嗎?
這樣的想法不可原諒嗎?
應該是沒這樣嚴重
只是神會不喜悅
因為我們沒有操控別人性命的權利

或許我的心情已經沒有人可以理解了
就像我今天對一個弟兄說
不是你們需要自責不知道怎麼關心我
知道我不快樂想幫助我卻不知道怎麼幫
這都不是別人的問題
而是我不要讓人關心
我已經把自己封起來了

我到之前真正封鎖的人有兩個人
一男一女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影響力太大?
或者我就是有這樣的power
男的我讓他畢業後消失在同學會中
只要有我在的地方休想看到他
他也永遠得不道班上的資訊
就這樣也過了十年...好長的時間...

女的...我也做到今年她結婚時
我們班上的人沒有一個人去參加她的婚禮
這樣的結果
我一點都不同情..甚至會竊喜..

我從不認為我恨一個人是錯的
我只是會讓對方默默地承受後果霸了!!
但是這樣的病態越來越嚴重
我甚至會想如何殺掉我所有恨的人
唯有在這個世界上看不到他們
我才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