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我很難受
此刻的我很想哭
此刻的我很想Yee
此刻的我很想躲.........

一個不堅強的心
再度因為週遭的小事而創傷
恨自己為什麼不夠堅強
恨自己為什麼不足勇氣

原本躲在Two背後的我還強忍著淚水
不想讓他看見我軟弱的模樣
也不想讓他聽見我脆弱的聲音
結果就在我不經意之時
他轉過身拍著我肩膀說
"妳不要哭啦!!"
淚水真的再也ㄍ一ㄥ不住了
像水龍頭一般地狂流

我怎麼了?
為什麼這一個多月來變得這樣愛哭?
為什麼我不懂得掩飾自己的情緒?
為什麼我會這麼軟弱???

這是第二次在Two面前毫無掩飾的呈現自我了
徬徨無助的模樣被他看盡眼裡
覺得自己真的很不爭氣
也很丟臉

問他會不會因為習慣而害怕
他達到"就是因為習慣了當然不害怕囉!!"
而我卻是會因為"習慣"而害怕
如同越是覺得"幸福"的人
其實他們的內心會更加地不安
因為想像當有一天
上帝將身旁的一切都收回
剩下的我們便會像野地裡的孤兒一樣
找不到避風港
躲不掉狂風暴雨的肆虐
只能憑著自己對神的信心來度過了!!

一個擁有類似男兒身外表的我
卻有著一顆比女人還要脆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