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午夜的寒夜
躲在空蕩圖書館內的我
覺得好冷!!好冷~~~

這陣子
覺得自己的心像壓縮機一樣
一直擠壓一直擠壓
把所有的情緒都壓在心底
不知道自己的心可以儲藏多久
也不知道可以儲藏多少
只知道在我還可承受之時
我要一直放在心底
因為這是我想到的唯一方法了

我時常想
為什麼我們不能做一個百分百的完人?
為什麼不管我們再怎麼樣盡心盡力地做
還是會有人不滿意
還是會有人不喜歡
還是會有人憎恨?
還是會有人在背後論是非??

很多時候
我們只看的到自己的正面
沒看到我們自己的背面
我常常期望
如果是好朋友
當我犯錯時要適時地提醒我
讓我知道自己該如何改進?
該如何反省?
可是我知道事情不是這樣容易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坦誠相對
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心來交朋友
所以對生活中的遭遇只要不要有太大的期盼
就不會有太大的失落

神教導我們如何去愛人
甚至連我們的仇敵都要愛
這道理我想只要是做基督徒的都會懂
可是真正做到的有幾個?
一句簡短的話
確有著很深遠的涵義

我不斷地在讀神的話語
不斷地去了解我們心中的這位神
可是發現越是體會的多
就有更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有一顆潔淨的心
做一個神所喜愛的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