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舒馬赫終於拿到冠軍了
今天後半場比賽我是看到熱水沸騰
因為之前在拉肚子
吐血..........
還我坐在馬桶上聽到電視說
舒馬赫終於幹掉Alonso時
恨不得趕快衝出來
因為我上到一半
結果~~~~~~~~~~~
終於上完了
卻發現沒有衛生紙
差點想撞牆!!!

此時剛好Ba 2傳簡訊跟我說
我說要回家是因為肚子痛和心臟痛是幌子
其實是想看F1喔~~~
我咧!!!
更想殺人..........
肚子痛到死又沒有廁紙
又沒看到現場直播
已經一肚子火了~~~~

今天第一次參加團契開會
作書記作的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文書工作
但是又喜歡當活動組
可惜沒人賞識.........
哈哈~~~~~~
也好!!!
讓別人有機會
呵呵~~~~~~~

最近我親愛的Rebecca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湊合我跟我們家的Baby Yee
太閒了大家
一定要找個人開刀生活才不會無聊是吧???
不過Yee是真的是個好男人
很紳士的人
他絕不會讓女孩子拿東西
也懂得體貼和尊重
挺溫柔一下的
而且跟他逛街他會給意見
因為他有姊姊ㄇㄟ
所以會找東西看東西
很好~~~~~不錯!!!

今天有點小累了
身體還在硬撐
而且今天是真的很冷一下
看到英國人都穿短袖
我卻穿大衣圍圍巾
在他們眼裡應該以為我瘋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