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許久未見的他
突然又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用著顫抖的雙手與他對話
我的心....跳的很不規律....跳的很快.....

為什麼我還這麼怕他?
為什麼我還有這樣的恐懼??
為什麼我還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以為對他~~~我什麼都適懷了
沒想到....
還是沒做到很完美
看著身旁的她
我羞愧到無地自容
因為她~~~
真的比我好一千萬倍
臉蛋好...身材好...皮膚好...
會打扮...很時髦...很配他...

朋友說為什麼要跟她比?
因為我當初就是輸給她
現在我終於知道我輸的原因了
我承認我輸的心服口服...
無話可說~~~~~~~

他堅持認為我有男友
我只老實跟他說
這兩年來
終於出現一個我相當欣賞的人
但是永遠不會成為我的另一伴

只是為什麼要在意這些?
他現在不是過得好好的?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只知道心裡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