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受不了女人的淚水
因為女人的淚水會溶化了他們的心

而我~~~卻是什麼淚水都受不了
因為我自己也很愛哭

今天我們班的小朋友
竟然就有兩個人在我面前狂掉眼淚
一個小男生一個小女生
男生是因為我問他為什麼社會小考都不會寫?
是不是家裡有什麼苦衷或者是自己有的種種原因之類的?
我是用很柔和的語氣說的喔~~~我連罵都沒有罵
結果他竟然留下斗大的淚水
害我很心疼....

趕緊叫他站到我身旁
要他擦擦眼淚,並且說明老師不是在怪你
只是要知道你的情況
如果有不會的地方我可以教你
他就緩和一點了,也有聽從我的話
回座位後的下課,他沒有出去玩
跟隔壁的同學在複習
我感到很欣慰!!

另一個小女生是因為我叫她來背課文
四個人一起背就屬她背得零零落落
因為我前一天就以提醒我今天要考試
所以我就請她回去把她不熟低這段課文寫下來加深印象
這都還好
哪之回到座位後被後面的同學笑
她哭到不行
還哭出聲
剛剛那小男生是只有掉眼淚沒有聲音的喔~~~

看這小孩哭成這樣
我心裡也很難過
要笑她的同學當場跟她說對不起!!
她雙眼紅腫,充滿淚水沒擦乾淨
還是原諒了那個弄哭她的男同學

唉喲喲~~~~
他們都不知道老師的心跟他們一樣脆弱阿??
看他們這樣哭我也是相當不好受耶!!!

老師難為
如果老師哭得比學生嚴重就好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