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都在勸我
不要有這樣悲觀的想法

其實我覺得是還好啦!!
只是我覺得最近的我更確定自己不婚的主義
媽咪最討厭我說我不婚
因為她說外人給她的壓力會很大
好像自己生的女兒沒人要似的

不是這樣的........
可不是真的沒人要啦!!
是我自己很難去接受吧??
我想要擁有自己想要的
可是往往不能如願以償
所以我想不婚是最適合我的吧!!

我跟牧師說我常常跟上帝說可不可以讓我不婚
牧師說上帝會創造亞當後再造夏娃是因為我們不可能是個體的
也對......人都是群居的動物
我想我們是不可能一輩子都是這樣的
只是目前對我而言的想法是單身
可能五年後就不一樣了

感情這條路走得比一般人崎嶇
不知道是懲罰還是自找罪受
我想應該是後者多
這樣跌跌撞撞也很幾年了
傻到可以

媽媽說以後的對象一定是要一個很愛我很疼我很珍惜我的人才可以
誰不想呢???
只是最近才跟一個好友分享
我想這輩子都不會有人懂得珍惜我吧?!!
一個人這樣過也是可以
只是孤單了點就是......

老年我看多養幾隻狗陪陪我就夠了
因為他們很忠心
不會變心......除非我給的飼料不合他們胃口????

要看開點
這世界上不是每件事都是稱自己的心意
想讓自己的生活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就是要裝傻
傻傻地過每一天
不會有爭執不會有難過,更不會有忌妒跟悲傷

今天大姊看了我幾秒鐘說
我有好多心事的樣子
沒想到才一恍神
她就可以抓到我的心事
是的......心事重重似乎已經成了我的代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眼神可以這麼輕易地透露出來
可能~~~這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