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他媽媽的生日
想說應該要送張卡片
但是我想還是需要考慮一下了.....
他弟弟要我約個時間和他爸媽一起吃飯
我說我沒勇氣
因為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
今天聽他弟說才知道他已經換過兩個女朋友了
真厲害.......
我想他應該很開心他身邊一直有人陪著他吧?
他是那種很怕一個人生活的人!!!


今天才在跟弟弟說
我後來很怕黑
越來越怕
我甚至都要等到太陽升起我才趕上床睡覺
這樣真的很慘~~~~
回來不到兩天
已經被無數人問起皮膚的事
我都快要抓狂了
煩死了ㄟ.......
決定明天一大早去醫院抽完血後直接殺去看皮膚科
怎麼樣也要把身體的每一吋都治好
要不然同事要幫我安排相親我都沒信心去了
哈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和弟弟去台中重新申請健保卡
因為我媽咪用丟了
真的是很天才!!
結果我跟我弟跑了三個地方才找到健保局
一路上一直出糗
真的很好笑
兩個白痴ㄟ......

晚上被爸媽拋棄
因為他們去吃大餐
我就帶我弟去吃我最愛吃的火鍋
回來後真的很爽
吃什麼都便宜
今天早上我們兩個吃到差點吐才花了一磅
天啊!!!!!
真的是天壤之別ㄚ.......
明天繼續進攻
可是要等抽血完.....
要來去吃我夢寐以求的油蔥糕
爽咧~~~~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今天推掉了一個應酬
原因很簡單
我不想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神要我們學會寬恕
我卻還是不行
因為我無法忘記那種心頭之恨
想想這樣也好
在人群中消失匿跡已經是我下一個目標了....

在台灣的我已經過完星期五了
在英國的弟兄姊妹卻正要開始團契
好羨慕!!我也好想參與喔~~~~~
懷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我想以後都不會有了.....

*************************************************
The Davinci Code........MY Jesus......

晚上和弟弟去看達文西密碼
因為第一天上映
很期待這部片
因為我知道它是一部攻擊基督教的片子
我不是要支持它
我是要知道它到底在拍什麼的??
結果看完之後氣得要死
因為其實都是抵制聖經的
弟弟說要站在公平的角度去看
因為他說他保持中立

很怕這部片影響非基督徒
因為很容易被誤導
真的很怕會有反彈基督教的聲浪出現
太誇張了!!!!!
看出來一直罵得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