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的小孩們突然很貼心地幫我按摩
結果一個按摩引來一堆人上來幫我按摩
五六個人排隊輪流這樣
搞得我好像成了女王一樣
很不好意思!!

請他們不要按去下課做自己的事
還說不要,狂讚自己的按摩功力很好
在家都有在訓練
真的很可愛!!

順杰是真的會按,雅琳也是
力道超讚,很舒服~~
難得俐筑也說要幫我按
一堆人搶著做事,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今天早上我發現我的小可愛"鼎元"眼睛好紅
帶他去保健室護士說那個是發炎
一定要去看醫生
結果他打電話給媽媽時
說了一句"媽媽!我的眼睛發炎了!"
隨即哽咽
我跟他說不要哭喔~~~媽媽帶去看醫生很快就好了
不要擔心
他就一直點點頭

我是超級心疼的啦!!
一個眼睛小小的紅的跟小白兔一樣
這個也是天生有點過動的小孩
當時看在我心底也是小無助小可憐一下呢!!

下午帶他們去圖書館上閱讀課
好空曠的圖書館,而且環境也不怎麼樣?
看了都不會有想進去讀書或閱讀報章雜誌的衝動
可是~~~沒辦法!!畢竟國小還是國小
資源不會很豐富,只好將就了!!

他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書籤
書籤拿著去書櫃找書
後來很多人都跟我說書籤不見了
圖書館有鬼之類的
無聊的話,我看根本就是有人在惡作劇
問又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下次我看每個人都從我這邊借書算了!!
氣死我~~~~

今天星期一累了一天
晚上還是去霧峰上課
我當學生,去聽英文課
因為七月就輪到我要去帶他們了

真的是太累,所以老師在上面說我也在下面打瞌睡
這兩個班幾乎都是男生,只有一個女生
我想我真的比較喜歡男孩子
雖然很皮可是很可愛~~~有個男生黑黑的坐我旁邊
一直被拿來開玩笑,他跟我比較有互動
很有趣,可是當然也是很欠扁囉!!

看了這麼多小孩
原本想說如果嫁得出去要想辦法生兩個女孩一個男孩
可是看這個樣子,我好像比較會照顧男孩
女生太會計較了,沒有什麼大事可以在我班上吵到可以把屋頂掀了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然後下課後又是好朋友,每天處理這些處理不完,煩咧!!

一直到十點我才回到我溫暖的家
和雅嵐還有媽媽一起討論媽媽要用什麼布料做包包給我們兩個
結果被媽媽罵笨蛋>_<...
煩ㄟ~~~我只是頭腦比較直比較鈍阿~~~
牡羊座的女生不是多少都會這樣嗎?
哈哈!!!

明天要一清早就起床,早睡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