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親愛雅嵐畢業典禮的大好日子 結果天公不作美 還是下著豪大雨 不過我們對美食的堅持還是不受影響 去吃了"格林童話" 好好吃唷!!! 又是吃到吐............ 原本一直期待著晚上要去參加典禮 特別準備盛裝出席 結果到最後卻還是取消了 連張照都沒照到 真的是傻眼ㄟ 外頭一直是狂風暴雨 閃電打雷全部來 清晨五點還沒入睡的我 看著外頭的景象 頻頻跟上帝說 "上帝阿~~~我是好人喔!!我不想這麼早死~~~ 閃電千萬不要打到我喔!!!" 雅嵐都說我瘋了 沒辦法 因為我是膽小的........ 嘿嘿!!!! 我發現我對美食實在越來越不能抗拒了 狂吃ㄟ 真的是豁出去了 只是就是為了吃 媽咪都快瘋了 因為她說我已經不能看了 我比她結婚前重25公斤 我還沒結婚肚子就像懷孕五個月 每天一直唸我 人家我.........就是愛吃ㄇㄟ........ 戒不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