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個可愛寶貝嗎??

就是之前我PO說一隻準備要送去狗場的Joe(我取的)
後來新麻麻改名為Bagle,混約克夏



他三月六日被領養,我跟將將麻三天後還下斗六去看他
一切就是這麼的幸福美滿!!!!

沒想到~~~~~~~~~
就在剛剛
四月20日這天,他們打來說他們要搬家了
新房東不讓他們養兩隻狗

所以.........................................Bagle又被遺棄了!!!!



這可愛又乖巧的小孩
有誰願意給他一個"長長久久"的家

你們要知道,讓狗一直換主人,他們是會得憂鬱症的!!
唉~~~~我能說什麼啊???

拜託各位了~~~有意誠心領養的人
請跟我聯絡!!!!

我不想送她去狗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